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凹凸www【男你向】『金中篇』瞎子的阳光

这次是金的,

昨天去漫展买到金的挂画,又因为公主抱了两只金www【开心】

所以写盲人和金的故事www

【突发奇想】

『瞎子的阳光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,白色的

你忘记了什么时候眼睛看不见的,

你只记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

你还记得颜色,

就算现在记忆已经模糊了,你还记得早晨的阳光发白,就像白色的光束。

你喜欢坐在阳台上享受阳光的照射,温暖的,很舒服。

隔壁最近搬来一户人家,你经常听见笑声,邻居真活泼。

你想着要不要去拜访一下邻居,当你摸索着走到门旁,一阵敲门声传来,使你吓的跌坐到了地上。

你调整了下,

“等、等一下!”

你有些惊慌,你不知道外面的是谁。

你打开了门,

“你好,我是刚搬来的!我叫金,今后请多关照!”

很轻快的声音。

像阳光一样的暖人。

“你好。”你回应,“我叫××”

“你看不见?”金疑惑的声音。

你不知道金对你的是什么样感觉,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想别人一样的不理睬你,只会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你;还是像楼下调皮的孩子,用石子砸向你,一口一个瞎子;还是像不安分的学生,学习你摸瞎的样子。

“是的,我是盲人。”你回复着,平静的使你自己害怕。

“需要我帮忙吗?我什么都会!”金想了想,以轻快的声音回复着你。

“诶?不用了。”你有些受宠若惊。

“我们既然都知道对方的名字了,那就是朋友了!朋友不就是互帮互助的嘛!”金拍了拍你的肩膀,紧接着揉了揉你的头。

比你高不了多少的少年,此刻像阳光似的,照射着你。

当他的朋友应该都很幸福,你这样想着。

你又觉得他是笨蛋,明明才认识,明明只知道对方的名字,就友好的不像话。

像阳光的傻子,

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“嗯,今后就请多多关照了。”你回答。

带着笑意,

第一缕阳光发出了柔和的光,就像是清晨那发白的光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