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抱歉,我吃约我buni

1.
日常的解机,日常的遛人,唯一不同的就是多了个监管者,约瑟夫。
很好看,我只知道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样子。他拿着刀刃站在我的面前,黑白的他整理着衣襟。我躲在板子后面,等着砸板子。你们要知道,遇上个那么好看,个子还合适的监管者实属不易,好吧,我承认被他迷住了,我错失了砸板逃跑的机会,和他在军工厂的板区一直绕着。
等我跑掉后,回头看着他去使用他的技能。队友在镜中被挂了,我去救下来,那是我看见他的第二面。彩色的他,温柔的蓝色眸子,满是温柔的他,甚至还咳嗽着,毫不留情的将我打伤。
负伤逃跑的我显而力不从心,空旷的区域很快我就被追上了,迎来了最后一刀。
2.
被牵气球的我已经被他迷住了,就连他的闷哼声我都是如此的着迷。我并无挣扎,一直端详着他,坐在椅子上我还在托腮看着他,他和我对话了起来。
“你有哮喘?”
“算是吧,我可是年龄可以做你的爷爷了。”
“年龄那么大?!”
“对。”
......
我和他在短短的,上天的时间中聊了起来。我愈发沉迷他的声音,他的刀刃,和他。
我在椅子上踢踏着腿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我极其享受着这一时刻。我仿佛对他一见钟情了,不,我是爱上了他。我感觉到这种心情时,脸上火烧似的,羞愧及了。
“小姐,您没事吧?”约瑟夫看着我,手伸向了我的脸颊触及到我羞愧的红晕:“小姐您发烧了?怎么这么烫啊。”
我闻到了清冽的味道,脸烧的更厉害:“不、没事!”约瑟夫有些疑惑,叹了口气:“小姐不要逞强,回到庄园务必好好休息。”
3.
我要走了,我很不舍,心跳扑通的跳着:“我要走了,回头见。”
“好的小姐,回头见。”约瑟夫说着,就算是黑白,我也红了脸。
“喂,道个别呗。”别扭的我试图索求着,我就算最后看着他好好的说再见也好。
约瑟夫迎合着,作为一名绅士,他低下头和我进行着吻脸礼,他的行为使我张红了脸,红的滴血。近的我可以看见他脸上的绒毛,上天,我保证当时我的眼睛都已经成了蚊香眼,脑袋都冒烟了!
“再、再见!”我慌张的说着。

逃脱失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