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我来除草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春天,你望向窗外,外面树枝冒出嫩绿的新芽,象征着开始。
你坐在桌子前,手指转着水笔,出神的望着窗外,讲台前老师喋喋不休的讲着题,本就对学习不感兴趣的你只是瞟了眼就不再看向黑板,在干净的草稿纸上画着肖像。
出神的画着,就连画的什么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了。你叹了口气,转转眼珠放下水笔,看着画出来和他有些神似的肖像。你托腮看着窗外,刷的一声,教室离你较近的窗户被打开,紧接着翻窗跳入一名少年,嚣张带着不羁的少年。微扬的嘴角,上挑的眼角,单背着并没有多少课本的书包温软的发丝因为运动而飞扬着,他无视着老师走向属于他自己的座位。老师看见他的样子,捏断手中的粉笔。比仿佛看见老师那圆润眼镜崩裂的样子,你微微瞄眼雷狮那里,遍扭过头去。
“雷狮,我不管你和学校有多大关系。上课就是上课,既然你迟到了,就出去罚站。”老师敲敲黑板说着。
“切。”雷狮抬起手挠了挠头,双手揣兜走出教室,迈开长腿大步向前走着。雷狮啧了啧嘴,乖巧的像只猫似的,站在门口,依靠在墙边,他望着走廊的地砖发呆,站了会便坐在门口休憩。
手指绕着头发,下课铃一响,班上躁动了起来,小声的聊天,互相嬉闹着,老师自知管不住便大声嚷着下课。雷狮进了教室便走到你这里,手掌拍了拍你的脑袋,将其揉乱:“闺女,这头型真适合你哈哈哈哈!”你还以为他要说些什么,说什么温存的话,雷狮看着你鸟窝似的头型笑着,低磁的声音让你就算生气也气不起来。
就不该抱有幻想,这样想着的你伸出中指,顺着头发,额爆青筋:“今天又迟到,小心学分不保!还有,别瞎动你爸爸我头发!”
“说清楚,谁是爸爸?”雷狮略带威胁的挎着你的脖子,用身高的优势压低着你。
“你是爸爸你是爸爸!”你瞬间怂,讨好的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少年。
一天永远都是度过的如此之快,铃声伴随着黄昏的到来,收拾完书包便和同学一起走了。
在家的晚上,在阳台看着天空,城市的空气总是那么的不好,本该和他眸子一样星空满缀的天空雾蒙蒙的。阴郁,你这样想着。
转天的早上你看见早早就到了教室的雷狮,硬朗的少年红着眼眶,看见你的第一眼,竟是自嘲一笑,伸出手臂环抱住你:
‘我该怎么办啊。’
你不言他不语,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能默默的抚摸着少年的肩膀,拍拍他的背,安慰着他。
他看着你,你也看着他,仿佛回到昨日,原先闪亮的星空变的只剩下阴霾,只剩灰蒙蒙的夜晚,不复明亮。
经过这件事后,你没有再见过雷狮,他仿佛人间蒸发似的,没有人知道他的消息。你的心揪在了一起,手掌靠近心脏的部位,享受着跳动。
雷狮呢,雷狮不满足现在,去寻找着自己的自由,专属于自己的自由。
你掩埋着心绪,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发出嫩芽,他不见的日子,从懵懂的女孩变为成熟韵味的女人。
当你们同学聚会,再回到奋斗的那间教室时,你暗暗笑了笑当时的自己。
窗户刷的打开,你像当年一样扭头看向窗户,他也还在。雷狮撑着窗户,笑面如颜,当你们心照不宣的拥抱时,你看见了他的紫眸,那闪亮星空般的紫眸。
你知道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自由,他也知道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藏。
窗外树木交纵,枝桠长着嫩芽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