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亲吻

写的不好见谅/挠头


------------------

·灶门炭治郎


会羞涩的揽住你的腰身,先是描绘嘴唇的轮廓,再撬开牙关与你的舌缠绕,嗅觉灵敏的他总是会在和你亲吻时,嗅到甜美的味道。


会停顿一下观测你的反应后,继续和你纠缠不休,最喜欢的大抵是将软成水似的你抵在墙上亲吻,直到你唇红肿,双腿无法直立,他搂着你心情甚好。


·炼狱杏寿郎


毫不留情的长驱直入,喜欢看着你揪着他衣袖边亲吻的感觉,也许是喜爱红薯的原因,就连亲吻都带着甜腻的感觉,火热的舌缠绕着你,让你也染上与他相同的温度。


喜欢把你搂在怀里,侧着头亲吻,手放在你的腰侧摩挲,一吻毕,在你怨念着嘴唇的红肿的时候,密密麻麻的吻会落在后颈,伴随着他的轻笑。


·我妻善逸


控诉的表情说着交往了想要亲亲什么的,引诱你掉落陷阱,实际亲吻和表面的他大相径庭,侵略性的吻让你喘不过气,在你的舌上饶着画圈,轻刮上颚,伴随你黏糊的呻吟。


喜欢一些小把戏,热爱甜食的他会问你要不要尝一尝甜点,不管你要不要都会吃到,唇齿留香的甜品,只存在于互喂缠绵间。


·富冈义勇


黏糊糊的亲吻,和你的舌不停的纠缠着,吮吸着你的舌,又在你舌下撩拨,直到你小声呜咽才肯放过你的唇,去轻咬你耳朵轮廓,你捂着嘴喘息,他轻笑出声便亲亲你的脸颊。


对于这简单的亲吻,更喜欢你在床上面红耳赤的娇羞,和被热吻堵住的喘息声,当然,最喜欢的还是你,事后的亲吻缓慢绵延的,笨拙的说着我爱你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