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哭泣

帕洛斯嗷嗷嗷嗷!

呜哇哇哇哇麻麻他真好qvq

我拿自己感受写的这个吧、就是那种边写边哭的那种

我是真的很喜欢帕洛斯,喜欢到我真的是看见他心脏扑通扑通的恋爱一样,不想忘记他,真的,我真的很喜欢他,我得病了吧,我真的好喜欢他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帕洛斯不曾记得上次哭是在什么时候,他面对你这个问题时微微皱眉,骗小孩似的告诉你他没有哭过。

“一名通缉犯,脆弱哭泣时,那可正是被逮捕的好时机。”帕洛斯笑着看向你,耸耸肩。

“帕洛斯,你什么时候会哭呢?”你闲来无趣,窝在对方怀里问着。

帕洛斯笑意盈盈的看着你,较好的面容配着那神秘的双眼,死水般吸引住你:“你猜啊,猜对了给你糖吃。”

这个话题就这么结束了,你不甘心的看着他,却又无奈的笑了笑。

帕洛斯的职业,你和他都心知肚明,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啊。

你第一次是怎么被他吸引的?

你还记得,你最先关注到的就是他的发型,独特。清秀的脸,一双最具有特色的双眼,微眯着双眼时最具帅气。

当时脸颊瞬间烫了起来,这个人好好看,当时满脑子这个想法。趁着对方没有看见你,捂着脸走出了kfc

你回想着之前,笑了笑。看着手上大大小小的针眼,已经不想再这么下去了,你想见帕洛斯,想见他,真的想见他,思念潮水般涌来,你拒绝一系列的治疗,你从病床上起来,出院,思念的情绪压的你喘不上气来。

帕洛斯,你看见了他,你看见了那个令你痴迷的少年。他还是老样子,帅气的姿势,好看的双眼和脸型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。

好喜欢他,真的好喜欢他,爱他,越来越来爱他。

双手抓紧胸前的衣服,泪水流下,你慌乱的擦着。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莫名的令人耳朵发烫的情绪在你身上徘徊。

“帕洛斯……呜……真的很喜欢……很爱你啊呜……”

名为爱的情绪越发大了起来,你受不了了,这种感觉太难熬了,这种感觉对帕洛斯真是糟糕。

你拼命似的逃跑,想逃离那股感情。

爱意涌动,谁也不曾躲过。

“帕洛斯,我喜欢你…准确点,我爱你。”

之前鼓起勇气的告白,换来的是他不变的笑脸,和刺耳的话。

“噗哈哈哈!爱,你可真逗。”

少年笑的癫狂,眼泪笑出眼眶,他不知道对你是怎样的情绪,他只知道要及时掐断他对你那默默滋生的情绪。

帕洛斯你哭过吗?

现在的你问着他,你掐住大腿的肉,强迫自己冷静,死也要好看点,冷汗直流,眼睛开始没有办法聚焦,倒下。

你开始惊慌,你不怕死,你怕见不到帕洛斯,或者在沉睡中忘却他,下一辈子不认识他,你开始慌了,抖着上身,眼泪流了出来。

“不要……我不要见不到他……我不要忘记他…呜哇……”

帕洛斯狐疑的看着你,静静的看着你倒地,死去。

他期间没有过多的干涉,他呆呆的坐在那里,眼睛死死的看向你。

“喂,你不是说喜欢我吗……你起来啊……你再说一次我们直接结婚好不好,什么我都听你的好不好……你回我啊……不要装了还不好!我知道你活着!”

帕洛斯把你拖起来,抱着你,把你放到沙发上,眼神空洞,他歪了歪脖子,像是小孩子接受新鲜事物般的。

泪水涌动,停不下来,名为死水的眼睛终于有了波澜。

帕洛斯用指尖擦拭着泪水,默默的看着你,他沉默着,他现在只能沉默。

“喂,我等你醒来当我新娘子好不好?就是苦点,被通缉……之前没答应你就是怕连累你,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?”

骗徒先生第一次哭,第一次心慌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