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拉黑炸tag的

前a11园丁,六阶七阶巅七都上过,有功夫歧视角色不如好好打排位

双暗恋

现pa


炼狱杏寿郎专场


炼狱杏寿郎×你


表示我没梗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透过猫眼看向外面,听见门锁想起,你便打开门,向外走去。


“呣,早安少女!”


炼狱杏寿郎爽朗的声音充斥着你的耳朵,手里的手机早已录下。


“您也早安,老师。”


攥紧背包带,微微点点头,抿了抿唇不好意思的捋着发丝,有些扭捏的打着招呼。


“又是努力学习的一天啊,要不要和我一起走?”炼狱杏寿郎拍拍你的肩膀,等电梯时询问到。


有些手足无措的你踢了踢鞋尖,点头:“如果可以的话,非常感谢。”


炼狱杏寿郎笑了几声抚摸了几下你的头,便带着你去地下车库取车,半路停靠在便利店买早餐,询问过你后,了解到你已经吃过早餐,便下车让你等待片刻。


你坐在副驾驶时,脑袋浑浑噩噩的,全部,全部都是炼狱杏寿郎的味道,坐在老师副驾驶的位置仿佛是在做梦,手指摩挲下座位,面颊微微泛红,坐在车上等待着老师回来。


炼狱杏寿郎在便利店手掌捂着半张脸有些无可奈何,自己爱上学生这件事可不能表露出来,买着东西,脑袋里开始胡思乱想,暗恋之人在自己的车上,那些青春期看的黄色废料让他暗地咳嗽几声。


回到车上递给你热乎的奶茶,自己叼着包子开车,柔软的包子像是少女柔软的肉体,脑内迷糊的,炼狱杏寿郎忽然清醒,微微摇头,把思绪抛出脑外。


你握住温暖的奶茶,偶尔吸几口,嘴唇被染上亮晶晶的好看色彩,这让偶尔看向你的炼狱杏寿郎眼神不知该放在何处,面颊泛起红霞,叹口气开向学校。


到了地点,炼狱杏寿郎揽住你的胳膊,在你额上落下一吻:“上学加油啊,少女!”看出你有些微愣的表情,“自家有个年龄较小的弟弟,出门会这样再见,是不是有些冒犯?”


你捂住额头,面颊红的不像话:“不、不会的老师!”微微踢踏着双脚,下车后问着:“您还喝吗?我帮您扔掉?”


炼狱杏寿郎眯眼笑了下,将杯子递给你:“还真是谢谢了!”


“应该是我谢谢您!再见老师!”你鞠了躬便走向自己班级楼层。


你仅仅扔掉的是杯子,里面的吸管被你用塑料袋包裹起来,你可能是有些变态,从偷偷的拿走用过一半的水笔开始,进阶到沾嘴的物品。


进入班里,和朋友打着早安的招呼,心不在焉的上着课,一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,走在回家路上的你碰到了恰巧刚下班去买蔬菜的炼狱杏寿郎。


就像早上一样,问着要不要一起走,说着话,便回到家,炼狱杏寿郎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,在你进家门之前叫住了你。


“少女,听说你学业有些不尽人意啊!我今后会给你补习的,接受制裁吧!”


语毕,炼狱杏寿郎便进屋关门,瘫坐在门关,直起身板心噗通跳个不停:每天都能见到了、


你进屋安静一会,便抱住靠枕埋入放声尖叫:“补习!和暗恋的人补习!这也太、太棒了吧!”


就连后面几次都补习,慢慢的靠近都那么的顺水推舟,直到你被压倒在床上,二人互通心意,也都是那么的连贯。


你以为偶然的放学相遇那么偶然?一次两次是偶然那一个月呢?


你以为笔,橡皮等物品的消失他不知道?他看着你窃喜的表情,心里也为之开心啊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